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正文

广海孤岛,灯塔照明——记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心理文化节

作者:时间:2020-10-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团委 林玉婷)10月25日上午9时,由校学生会学习发展部组织开展,27个学院心理部、心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心理文化节如期举行。其中,经济学院心理服务部承办东二站——心理妙妙屋。

活动分为游戏和领奖两个环节。游戏环节中,夹娃娃机活动,让同学们在重拾儿时轻松心态的同时,发掘自身的快乐能量,在这个凉爽的秋季,心中也能保有一份温暖;水拓画活动,让同学们像孩童时期一样“肆无忌惮”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享受到心灵的宁静;头顶书与拯救企鹅这两个两人竞技活动,让同学们的学习压力、生活压力以及离家在外的不适感烟消云散,在趣味中收获喜悦和友谊。紧接着的是领奖环节,根据参与者参与项目的数量和参与结果,分为惊喜奖和参与奖。惊喜奖为小娃娃或者小扭蛋,参与奖为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提供的本子和签字笔。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满载而归。

如果你是广阔海洋上一座孤独的岛屿,那心理文化节便是海上的灯塔,陪伴在你的左右,让你不再感到孤单。本次活动旨在满足经院学子的心理需求,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哪怕离家在外也能听到爱的呼唤。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