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正文

2021国际学生“留学华中大”线上推广系列宣讲经济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2-20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2021国际学生“留学华中大”线上推广系列宣讲经济院专场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副院长欧阳红兵教授致欢迎辞,国际学生辅导员熊苒苒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对外合作办公室高级项目主管艾霄主持。

活动伊始,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副院长欧阳红兵教授分别致辞,经济学院努力在国际教育方面向世界一流看齐,他们欢迎各国优秀青年来到华中大学习。国际学生辅导员熊苒苒从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英文授课项目等方面向观众介绍经济学院,使会者对经济学院的国际学生培养有更全面的了解。经济学院在校生代表晨露(以色列,本科18级)和李健(荷兰,硕士19级)分享了他们在华中大的学习情况和日常生活,他们表示在华中大收获丰富也期待早日见到新同学。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国际学生招生工作,通过多种途径扩大国际招生影响力,提高国际学生招生质量。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