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资助人,以行励人

作者:时间:2020-12-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漆世昌)1220日,2020年度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换届大会于经济学院1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资助助理委员会主任邱适、宣传部部长吴怡燕、勤工助学部部长郭千岩、义工部部长陈天锐、阳光俱乐部部长章子怡及心援队部长孙颖慧。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到场的嘉宾,并分别介绍资助助理委员会的五个部门及其职责。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宣传部候选人王安鹏以“仰望星空,日益精进”为题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明要“找到心中热爱”,以求“轻装前行,不负年华”;勤工助学部候选人张泷尹指出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考核、宣传、参与”等问题,并提出可行方法,希望在未来能与部员们一起探讨实践。义工部部长候选人之一蒋翠梅表示“要做真正想做的事,坚定自己的选择,一旦承担便是责任”。另一位候选人郑云荟则针对义工活动供给小于需求的现状,提出美化校园、文明食堂等四个方面的义工活动开展方向。阳光俱乐部候选人岳睿思表明自己要做温暖有趣的人,“播撒阳光,收获暖意”。来自心援队的罗佩瑶表示:“自从加入心援队的那一刻起,心援队带给我的归属感之强烈使我一直认真负责、满怀热情地对待每一份任务,保证超常完成”,她希望能与部员们一同“用心援助,用爱陪伴”。

                                             


邱适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随后,各部门部员为部长带来欢送节目。

                      


部长依次上台发表感言,义工部部长陈天锐对部员们表达感谢,分享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感受;勤工助学部部长郭千岩回顾了自己从一位努力阳光的小部员,到一位“和自己较劲”的副部,再到成为一位“追求刺激”的部长的经历;宣传部部长吴怡燕在表达对部员们的感谢后,讲述了自己的部门经历以及对部门未来的憧憬;阳光俱乐部部长章子怡表达了对部员陪伴与帮助的感谢,并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部长经历;心援队部长孙颖慧分享了自己在心援队感受到的温暖与美好。

主任邱适上台作总结,回顾了自己所经历的三次换届大会——从作为参与者的部员,到作为组织者的副部,再到统筹策划活动的主任。她感慨青春年华,也表达了对部员们“永远保持年轻,永远保持热爱,永远泪眼盈眶”的美好祝愿。

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经济学院大厅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完成了各部门部长职责的交接,展现了部门间的凝聚力,并将温暖的火焰传承下去,鼓励资委会各部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激励全体部员在部门工作中始终以资助人,以行励人,不断进步。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