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加强国庆节、军运会期间经济学院大楼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全院各单位:

国庆节、军运会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楼安全管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国庆节前和军运会期间,学院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实验室、资料室、报告厅、教室门窗关好、水电切断,监控报警设施正常;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三防工作。

二、各办公室、研究室加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求做到人走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发现问题及时与值班老师或物业联系。值班地点:313办公室,值班表见三楼公告栏。物业值班电话:87556494

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经济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930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