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书

作者:时间:2020-09-02点击数:

试用期限:2020-9-2—2020-12-31

使用步骤:

第一步:登录:http://new.ccerdata.cn/Login?user=hust&pwd=hust

第二步:开始使用数据库内容

一、产品简介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是色诺芬公司联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推出的研究型数据库。1999年在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林毅夫主任,陈平教授,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陈志武教授的直接指导下,经过两年大规模的研究和建设,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与色诺芬公司于2001年正式推出CCERDATA V1.0。2009年12月,色诺芬公司与人大经济论坛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CCERDATA的更好发展奠定良好基础。2010年,公司总部迁至成都,成立成都色诺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推出CCERDATA V3.0,同时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联合研发新三板数据库,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该库的数据商。2017年,独家推出一带一路专题数据库,成为率先推出该库的数据商。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覆盖中国宏观、微观市场经济金融数据,遵循学术研究使用习惯,设计迎合市场需求的数据产品。目前我们的标准数据库分为A股市场、基金市场、债券市场、货币市场、行业数据、期货数据、权证数据、宏观数据、港股市场、沪/深港通数据、新三板数据、央企高管、银行理财产品和海外上市公司共14大版块;特供数据库提供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县级财政数据库、专利数据库、环境数据库和旅游数据库,为实证研究提供高效多元的数据服务。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数据来源为各大权威机构及网站,力求为学术研究提供精确、规范和全面的数据服务。除了不断扩充的标准数据,为了满足日渐差异化的客户需求,我们还提供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

二、注意事项

1. 数据库试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2.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客服联系。

Email:ccer@ccerdata.cn

Tel:028-85358600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