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华中科技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第9号)

作者:时间:2020-02-12点击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指示精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一级响应相关要求,为落实武汉市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社区管理,坚决阻断疫情扩散,学校决定从2月13日起,执行更加严格的社区管控方案。具体如下:

一、出行管理。所有校内居住人员实行限额、限时、凭票出行。

限额:校内居住人员每户每周出门不超过两次,仅限于采购必要的生活物资。每次只能有一人出行,应由身体健康、抵抗力较强的人员承担。

限时:可以外出的时间仅限于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6:00,其余时间除经批准同意的送外就医等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出行。

凭票:西边高层、喻园一期、喻园二期、紫崧小区、宝丰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无论进入或者外出均凭票。领票点分别设置在各小区出入口,凭身份证或校园卡或工作证领票。对校内老家属区实行划片管理,分别在韵苑超市门口、喻园超市门口、永丰广场(主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前马路南边广场,即“真功夫”门前广场)、学校主校区集贸市场招商银行西边自行车修车点设置四个领票点(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4:30),按照划区领票的原则,就近领票。

在各个点领票,均需持身份证或校园卡或工作证,并做好相应登记。各位校内居住人员在学校规定的外出时间段内,只在确需外出采购时一并到对应领票点领票即可,不需提前集中领票。

二、医疗保障。校园内如若家人有生病的,应首先与校医院联系,经校医院了解后,再确定是否需送医救治。经校医院确认,需送医救治的,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校医院联系人:杨帆,电话:87541120。

三、基本生活保障。保留喻园超市、教工服务中心超市、集贸市场开放,进入学校超市、集贸市场必须出具票劵,凭票进入,无票不得进入。暂关闭所有食堂。学生由后勤集团定点送餐。校内人员如有困难,可联系后勤集团送餐(订餐联系人:王敏,电话和微信:13517209151)。中餐送餐11:30-12:30,晚餐送餐17:00-18:00。订餐人需在指定时间内到相应取票点取餐。

四、纪律要求。全校社区封闭管理期间,所有校内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管控要求,在非出行时间、未经批准许可的一律不得出行,出行采购必须凭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必须通知到每一位居住校内的本单位职工及其家属,属房子出租的必须由房主负责通知到每一位租户。学校将加大校内巡逻力度,核实出行人员相关情况,对在禁止时间内外出者、无票外出者、拒不配合者将采取强制措施,对涉及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予以追责问责,并在校内采取一定方式进行通报曝光。

五、学校从事防控疫情工作人员,由学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发放校内通行证。

华中科技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2日

具体地点见附件

  • 附件【4------.jpg】已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