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经济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9月24-25日,经济学院先后召开了两场“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集思广益,共话学院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从自己所承担的教学科研工作出发,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已经启动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并结合自己在课堂教学、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对学院教学组织与管理、学术氛围、学风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后,张建华院长要求行政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教师的意见建议,尽快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措施;要完善教师学术交流平台和机制;对部分个性化的问题及建设性意见,要求相关科室进一步研究解决,并在未来工作中予以落实。他希望大家肩负教师神圣职责,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为创“双一流”出力献策。

江洪洋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并希望全院教师和行政人员形成合力,共同为争创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近期将召开专题会议,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马上办,对于不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要积极行动,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寻找替代办法予以解决。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心系发展,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张建华院长和江洪洋书记对教师们提出来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并不时与教师们互动,现场解答老师们的问题。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