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2-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2022年2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则健主持。

会上,经济系、金融系、国贸系和行政党支部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建设情况、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做了述职报告。

党委书记戴则健做总结发言。他对各教工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短板和不足。他指出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的一个重要目的在于促进各支部之间交流、沟通和相互学习,以此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展。他要求各教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思想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调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