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3-29点击数:

2022328日上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戴则健同志主持会议,院长张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金涛,副院长欧阳红兵,副院长宋德勇参加会议。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郑恩焰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会上,戴则健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就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查摆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戴则健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发言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氛围。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恩焰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全面,相互批评真切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既开出了高质量,又开出了新气象,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戴则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新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学校70周年庆典献礼。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