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正文

“羽”你同行,“乒”搏人生——记“知心导师杯”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及教师羽毛球赛

作者:时间:2022-04-18点击数:

4月16日,华中科技大学第六届 “知心导师杯”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和教师羽毛球赛分别于西边体育馆和光谷体院馆拉开帷幕,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派出叶巾祁老师带队的羽毛球队和张玉英老师带队的乒乓球队经过一天的激战,经济学院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乒”搏人生,共绘活力校园画卷

本次乒乓球赛共有来自各培养单位的32支代表队参赛,200余位师生同场竞技。赛制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形式。经过抽签,经济学院在小组赛将与物理学院、光电学院、航天对战。小组赛阶段中,我院参赛队员势如破竹,全胜战绩拿下小组赛第一晋级淘汰赛。

下午淘汰赛战况变得更加激烈,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我院师生配合密切,以精湛的球技战胜教科院,入围八强。最终不敌冠军队伍,遗憾止步,但仍创造学院最佳战绩

 

“羽”你同行,并肩喜迎校庆70

教师羽毛球赛中,经济学院与生科、计算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同在一组。在首轮对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比赛中,经济学院的王牌女双孙雅老师和叶巾祁老师率先出战,尽管同在一片场地的彭斌老师因为体力不支不敌对手,但是孙叶二人组2:0轻松击败对手,取得经院开门红。随后的两对男双比赛,张学功、代昀昊老师也取得速胜,另一对男双则因为首次出战经验不足,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遇对手翻盘。最后的混双比赛中,经院经过激战,憾负对手,总比分2:3不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遗憾错失胜利。

面对剩下的两个对手,仍然是女双率先出战,在于生科院的比赛中,叶老师不幸脚踝扭伤,尽管强忍疼痛,带伤上阵赢下一盘,无奈决胜盘领先时伤痛加剧,只能遗憾弃赛。面对强劲的对手,经院的队员们尽全力出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虽然最后负于生科院和计算机学院未能小组出线,但整体成绩相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我们期待来年再战!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新闻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